Friday, February 7, 2014

京都Oyishi的回转寿司~

日本美食绝对牵动我的味蕾;这一趟关西之旅我们去了大阪及京都,而我最喜欢京都这一个城市;喜欢她,只因为他的美食征服了我。

第一天抵达京都,我日本的朋友Mio千里滔滔的从京都以东的岐阜(Gifu)搭着火车过来和我会面;热情的她变成了我们一日导游。午餐时间,大伙儿们很想品尝美味的日本寿司,而我们身在旅游区锦市场,要找一家寿司店其实一点都不难。可是Mio坚持要找到一家道地的寿司店,而不是专做旅客生意的寿司店;经过她向当地人询问,走了20多分钟的路途,我们找到了当地人介绍的寿しのむさし(Sushi Musashi)。

寿しのむさし 寿司店位于三条通和河原町通的交叉口;这一间据说创业以1977年的回转寿司店,在京都拥有几家分店,而在三条通的这一家可是老店。回马以后,上网查询才发现这家回转寿司店在Trip Advisor 及 Lonely Planet亦获得好评!

寿司真的很好吃,而且很便宜;如果没记错,不管什么寿司每一盘都是137日元,也就是马币4零吉左右而已!我们的食量可不小,惊动了其他顾客,连楼下的店长及店员都上来看个究竟;Mio告诉我,一般日本人一个人只会吃5盘左右的寿司,怪不得他们会感到惊讶。可是真的太好吃了,让我们无法停下。

而为我们手做寿司的师傅,也被我们的进食速度弄的很紧张,害怕来不及给我们做寿司,不停的冒汗。师傅问我们马来西亚没有回转寿司吗?我们回答没有象你做的那么好吃,还不停的对他说: Oyishi~

我最爱的Salmo Belly 两个才137日元
就是他了,给我们弄到冒汗的师傅
我们吃了很多
隔壁桌的更多~哈哈


寿しのむさしMusashi Sushi 三条本店 地图: http://goo.gl/maps/TzbP7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