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4, 2014

Sydney 滑雪记

人生第一次看见雪,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兴奋;看着地上的雪,用手捉了一把心里os:这不是刨冰吗?

好吧,你们可以翻我白眼。

不过毕竟是活了28年第一次看雪,所以还是要记录一下;悉尼的旅程是公司给大家的一个惊喜,而滑雪也是老板想给大家体验的一项活动;我选了Snow Boarding,之前上网看了一遍做了功课,看见Snow Board 真的很酷,是有期待。

上课的半个小时后,我升白旗投降,提前几个小时结束课程,真的是惨不忍睹。一整天的旅程,我还能做什么?就坐在那里看着人山人海,看着那雪山。 问我还会再去下雪的地方吗?当然会啊~只是不会再滑雪,因为真的学不会~哈哈。

我应该是那一种坐在火炉旁,捧着热咖啡看书聊天的哪一种人吧。

位于Therbo的雪山
别怀疑,她们也是投降者
滑雪不容易,纳闷
刨冰啊~
滑雪。。
躺在雪里
Enjoy the Snow
美丽吧
这女人比我撑久一些
哪里好好吃的Cinnamon 甜甜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