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8, 2015

愛喝咖啡的夜貓子

曼谷本來就是一座越夜越美麗的城市;夜裡的曼谷,轉換成一個大大夜蒲天堂。很多喜歡到泰國旅遊的旅客,酒吧夜店會是其中一個買點;不同層次階級主題的夜店,滿足不同人的喜好。就好像Nana 那裡的酒吧街,你可以一間接一間的蒲到凌晨才回家,只怕你沒有哪一個精力而已。

我自認不是一個愛蒲愛喝酒的人,所以這一些“夜美麗”我不懂得欣賞。

記得泰國朋友曾經告訴我,泰國人普遍上不熱愛咖啡;我認為這是他個人的見解吧,因為在曼谷我就遇見了很多很棒得咖啡廳。

來到 Too Fast to Sleep已經是晚上11點了;這一间咖啡廳絕對是為了不愛夜蒲酒吧的夜貓子而設,尤其是嗜咖一族夜裡的好去處。這24小時得咖啡廳以圖書館主題陳設,可是他24小時的買點已經把這一個主題遮蓋了。

因為一個人旅行,決定不轉車,從 Silom步行20分鐘才抵達Too Fast To Sleep;一路上感受泰國街道的夜,一邊尋找聽說很久了的24小時咖啡廳。雖然已經晚上11點,可是裡頭還是很多人;咖啡廳里有好朋友在那裡聊天, 也有一個人的在那裡用功學習,也不少像我這樣在那裡無所事事的漫遊網絡。

那一夜,我沒有好好的感受這咖啡廳的舒適,只因我沈溺在MH17的震驚及悲哀中。

2014年7月17日,我到Too Fast To Sleep 一游,多麼悲傷的記憶。


去 Too Fast Too Sleep最簡單的方法: 搭 MRT到 Sam Yam 站, 出口1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