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4, 2015

自“足”悉尼

数日的团游之后,公司特别在旅行的最后一天来一个Free & Easy,大家可以选择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在约定的时间回到汇合点见面。

她选择在最后一分钟的冲刺购物,他就到Circular Quay那里找一间咖啡厅坐下喝咖啡,他们却选择到博物馆观光;而我选择在一天里面做几件事情。

三个人一起到Fish Market去吃生蚝是我的第一站;三人走到City Tram的车站,看了很久想了解如何买票,却找不到一个答案。三个人就懵懵懂懂的上了车,希望车上会有售票员。怎么知道车上完全没有看见一个穿得像售票员的人,心虚的我拉着另外两个人在下一站赶紧下车,担心被捉一日free & easy就泡汤了。

就这样,在一个陌生的角落下站;够力!

看着地图,三个人就这样走在悉尼的路上,最终还是安全抵达悉尼的Fish Market;据说这是北海道之后,第二大的Fish Market。三个人二话不说,选择了一间比较多人的店铺,点了一打的生蚝,Shashimi等等的海鲜,坐在户外的餐桌享用,还不时要和那里的海鸥大作战!这里的海鸥(还有乌鸦)都很不客气,很狠的对付食客,抢食物;我就用我狠狠的眼神和海鸥们对抗,蛮有效的,信不信?

和海鸥大作战之后,我们三人步行到The Rocks;这里每逢周末都会有跳蚤市场,而今天却是星期五,没有期待的跳蚤市场,可是却有每逢星期五才有的Food Market。 从Fish Market 到 The Rocks 有一段距离,但在这宜人的天气里步行在悉尼的街道上一点都不累,顺便可以感受悉尼城市的魅力。

The Rocks 算是一个较有艺术气息的街道,随便逛逛以后,我们到一间名为The Rocks Cafe 的咖啡厅喝咖啡;露天咖啡桌,品尝一杯拿铁,体验电视里的露天咖啡座气氛。

我在这里和另外两人告别,一个人走到Circular Quay, 想再一次仔细的看一看悉尼的地标-歌剧院,在冷冷的天气里吃着冰淇淋,看着人来人往的步行道,听着MP3;今天就是在悉尼的最后一天,这样的结束好幸福。
 
去Fish Market路上

生蚝

好美味的感觉

扮晒野

三个人

宜人的天气

悉尼街上

Rocks Food Market

The Rocks

The Rocks, Sydney

The Rocks, Sydney

The Rock, Sydney

The Rocks Cafe

Sydney Opera House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