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0, 2013

Coffee Conner @ Cicada Hua Hin

简洁白色设计

简单舒适

一杯拿铁的时光

位于Cicada里头的Coffee Conner

草坪上的驻唱
Cicada 蕴意着浓浓的现代文化艺术气息,每一草每一木仿佛也感染了那一份气息,显得格外有气质,就连落叶飘下也可以到达那一个意境,让我很享受在这里逗留的每一刻。我是写夸了一点,可是这是我此行感受。而里头的一间咖啡馆更增添了小小的浪漫气息;第一眼看见这咖啡馆,就觉得不在这里叹一杯咖啡是乎会是此行的遗憾。

记得在曼谷见了一位同行,她也在曼谷制作公司楼下开了一间咖啡馆。据她说泰国人还不是那么的热爱咖啡,所以咖啡馆的生意比较难做。事实的确如此,此行逛了几间咖啡馆,发觉店里的顾客都是外国人比较多;即使如此,泰国的咖啡馆设计到咖啡的味道一点都不逊色,尤其在这间位于Cicada里头的Coffee Conner,环境及设计都很有水准,咖啡也不错。

到那里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五点多了;暴热了整个大白天,天气是乎也比较客气一点。坐在咖啡馆外的露天座位,点一杯拿铁轻轻松松的度过简单的下午,一边看着周末夜市的摊主慢慢的布置摊位,有说有笑的;眼看一摊摊的小摊子各自张罗,摆设各式各样的货品,让我更期待的一摊摊的去发掘。

Coffee Conner 的设计以简洁白色为主,外头有个小水池;池旁摆了几张小茶几及咖啡桌。坐在那里喝咖啡,手中的那一杯咖啡特别香浓,即使只是一杯普普通通的拿铁。我更喜欢咖啡馆旁的一个小草坪,进入夜的时候就会有歌手在那里驻唱;你可以选择在咖啡桌或是草坪上席地而坐,享受着音乐及咖啡。

一间咖啡馆的成功,就是会令你再一次推开他的门,而这一间Coffee Conner是我会再次光临的咖啡馆之一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