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2, 2013

再见。岘港


大部分的旅行都因为工作;很多人羡慕我的工作,我当然也没有任何怨言。这是一份我热爱的工作,而工作中又可以到不同的国家去,更是求之不得。

到岘港之前,我去了河内;可是岘港给我的感觉完全不同于河内。这里的马路宽敞,电单车也不多;岘港过去在越战期间是美军基地,可是除了那一个军营之外,我察觉不到任何美军及战争的痕迹,看到的就是美丽的山水,还有我喜爱的花样年华古镇。

因为工作,岘港在我的相簿里只有这一张照片;摄于岘港某个沙滩,看见越南著名的簸箕船,有个越南小孩坐在那里好奇的看着我们拍摄,我很快速的按下快门。

对于岘港的记忆,肯定不止这一张照片。岘港,我们约定再见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