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7, 2013

Coffee @ BACC







我找到旅行的意,那就是去推每一城市里的咖啡

某夜里,我推一家咖啡;在Bangkok Art and Cultures Center里经历了一个难忘的艺术之旅以后,在个艺术中心里我发现了他。

有醒目的招牌,只有排咖啡用具的窗;小小,里面有一咖啡台,有几位傅在那里煮咖啡。位置不多,大概不,可是却挤满客。我选择了靠落地玻璃的座位,了一杯 冰滴拿,享受曼谷的艺术围。欢这一家咖啡于一种很家居的感,小小的很舒适,喝美味忘的冰滴拿,一曼谷人如何束一天忙碌生活。

在我离的那一刻我依然沉醉在那淡淡的气息中,才发现我并不知道一家咖啡的名字;得他的名字,可是他的味道,容及感深深的烙印在我海里。

他,是我再一次推开门的咖啡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